13.png

 

美菊

終於~~~

本來跟友人相約共餐

但喬不出時間只好自個兒吃先去吃了

 

6.jpg

 

 

這次的要介紹的麵店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裝潢

擺設、理想、概念

還有令人印象很深刻的 老闆!

在還沒拜訪前網路上的 Tag 就是老闆很兇

讓我膽戰心驚的走進店...

 

2.jpg

 

店面不大

剛踏進店裏

大概就可以把整間店閱覽完畢

用餐座位一共10個位置

很安靜、不吵雜

應該也算是一種特色吧!

 

1.jpg

 

MENU 檯面

整張點餐單子非常簡易明瞭

還要在旁邊畫上自己的座位

滷味的部分就到櫃檯區夾自己喜歡的東西

吃飽再結帳就可以囉!

 

3.jpg

 

麻醬麵(附清湯)

燙青菜

青菜的部分老闆說有甚麼就賣甚麼

所以沒有固定菜單

可以直接到櫃台去詢問當日菜色 

 

麻將濃郁但不死鹹,吃起來蠻清爽的

肉燥是整碗麵的重點

不像是傳統麵店肥肉多、口味又重

端上桌時肉燥香味撲鼻啊  (滴口水中) 

 

4.jpg

 

滷味(豬耳朵、米血)

不得不說這大把的青蔥看的心情蠻好的

因為看了很多綠色植物的感覺 (誤)

個人覺得滷味要有調味料才下得了肚

評價上來說普普

不過東西都算得上有入味!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不能點太多

根本吃不完😱

 

5.jpg

 

拍歪的也來一張?(踹)

補充一點

因為店裡是大方桌

剛開始用膳時真的覺得有點兒尷尬

 我一個人坐在其他人對面

大家不時對到眼撞倒手肘的

但 說真的吃久了覺得蠻像一家人在吃飯的

讓我莫名覺得心情很好😝

如果真的無聊你還可以搭訕其他客人聊聊家常

說不定還可以認識更多好友呢 

 


 

由於正中午那時候入店

當時人很多,不介意的話要拿號碼慢慢候位

美菊 只限定內用

如果要外帶需要自備餐盒哦!

整家店完全看不到任何塑膠製品的,非常環保

 

如果你想吃一家麵店

可以來這裡吃到別出心裁

下過功夫、用過心的一碗單純的麵

與大家一同吃飯吧!

 

         facebook 
電話:無(不接受訂位)
地址:   屏東市菸廠西巷45號

 

無 wifi

付款方式:現金

無服務費


營業時間
1100-完售
星期一、二公休
 
 

 

 
各位大大們如果有痞客邦歡迎   訂閱我  
也麻煩看完不嫌棄的話拜託 分享 一下
 都是很大的 鼓勵 啊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待我更新

不過我很努力地在吃

吃了很多間不好吃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打上來

大家不怕我被店家滅口的話就讓叫我寫吧!

 歡迎留言來跟我說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