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咦!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少時回憶

之前我國中時的補習班就在附近

放學時Daddy會來接我先吃晚餐再去補習 

那時候蠻常來這裡用餐的

但當時還是一家不太引人注目的餐館

8.jpg  

就在上個月心血來潮要來吃的時候

發現正在整修 

就決定等到重新開張時一定要前來朝聖!

這次真的讓我吃到啦~~~

6.jpg 

重新開幕 

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除了整體有現代感的裝潢外

還有增加更多的用餐空間到二樓

IMG_3101.JPG 

內部空間的擺設都有重新設計過

小細節的部分多了幾分藝術感 

老闆跟老闆娘一樣都很熱情、親切!

進門前的櫃台可以自行拿取菜單後再找位置坐

7.jpg 

菜單來說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都是些家常菜色

價位以我是學生來說蠻合理的

超多附近的高中生也都會來吃!

大部分我吃過得都還蠻推薦的啦

喜歡吃得那幾道依舊還在

4.jpg 

飲料、湯品是免費無限供應

不過現在新增加可口可樂機(收費)

2.jpg 

先來介紹友人的餐點

花枝羹麵

微冷的天氣就是要來碗羹麵!

這個湯很可惜不夠濃稠跟不夠重鹹

個人口味都吃比較重一點啦(羞)

不過料多實在又很新鮮

1.jpg 

鮮蚵烘蛋

個人偏好蛋系列的東西

以前都會點來下飯用

今天也不例外點了一盤解解我的相思

鮮蚵的部分給得量蠻足夠的

裡面有夾九層塔所以整體吃起來又更香更好吃了

 5.jpg 

青椒牛肉炒飯

因為潔西不愛吃青椒、甜椒

(小孩子們不能跟我一樣愛挑食哦!)

所以我請老闆幫我改成炒辣椒

飯是我喜歡的口感不濕不黏

牛肉不老不柴不小塊

超大盤的吃完超有飽足感(嗝)






不知不覺知道這間店也10幾年了 

老味道的好東西還是值得推薦

身為屏東人有時候不知道吃甚麼就一定會來這坐坐啦!


店內提供Wifi

無服務費

付款方式:現金


客臨頓手作廚房

  facebook 
電話:08 721 550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東路5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11:00 - 14:00,17:00 - 21:00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