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終於~~~~~

這次真的很久違 ( 吶喊 )

可見 屏東多久沒有好吃的店了 

而且也很久沒有開新的店家了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感覺得出來

這兒的建築物是仿巧克力磚塊的概念呢

 

 

16.jpg

17.jpg18.jpg

 

 

 

第一室內用餐區(一)、室外用餐區(二)、第二室內用餐區(三)

蠻特別的是同一間店

卻分隔出不一樣的建築物用餐

也有不一樣的裝潢感

讓顧客感受到不一樣的用餐完環境

 

2.jpg

 

點餐區

都是先到這拿菜單再找位置

最後再去櫃台結帳哦!

 

3.jpg6.jpg9.jpg

 

滿櫃子的巧克力系列~~~~~

單點(可外帶)

特別口味巧克力(一)、生巧克力(二)、冰淇淋(三)

 

8.jpg15.jpg

 

 

蛋糕區 

有分很多種口味呢

對甜點無法抗拒的我看得心花朵朵開啊 !

價錢大致上都還蠻親民的

每一種都想點來嘗試看看 

 

16903437_157386524770531_8310335050053202967_o.jpg

 

MENU

菜單上只有飲品及鬆餅

其他要搭配蛋糕的話就要到外頭的櫥窗去做選擇囉!

也順便到櫃檯結帳

 

4.jpg

 

 

店內用餐採 半自助式

結帳會給予震動牌

當餐點飲品做好時要到[取餐區]領取哦!

 

10.jpg

 

這是今天點的餐點

巧克力鬆餅、草莓水果塔、蘋果花、香澄磅蛋糕

飲品:紅茶拿鐵(熱)、拿鐵(熱)

看起來整個桌面都好療癒啊~~~ 

 

11.jpg

 

巧克力鬆餅

酥脆口感的格子鬆餅 

還另外附上巧克力冰淇淋可以搭配著吃

很對味呢!

 

5.jpg

 

草莓塔

草莓可能因為是當季的新鮮水果

所以不會有水果冷凍放很久的那種味道

還意外的很甜!

底層的是濃郁的克林姆醬

不過這個整體口感是偏甜的而且不好分食

我一刀切下去整個塔都崩塌了 0.0

害我尷尬的默默吃掉也沒有分給友人共享 

 

   14.jpg

 

香橙磅蛋糕

屬於口感濕潤且較有飽足感的磅蛋糕

咬下去時嘴裡是滿滿的香橙味

蠻爽口的

會令人有想再再吃下一口的慾望!

 

1.jpg

 

蘋果花

很像蘋果派的感覺不過沒有肉桂的味道!

但相較之下沒有特別的感覺

 

7.jpg

 

整體而言

環境不錯,位置算蠻多的

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嘗

巧克力的原料及食材都很講究不馬虎!

感覺得到老闆對每樣甜點的堅持

下次還會想來嘗試看看沒有吃過的口味啊

 

 


 

  那天去天氣很好 

而且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店內用餐客人很多

還有很多人會來到這裡外拍 (?)

至少我是看到很多組啦 >//<

 

飲品沒有多做介紹因為就大同小異啦

拿鐵有拉花讓友人驚奇了一下

因為抱持著簡單咖啡店都不太會拉花

的觀念去的哈哈哈

 

最近真的太少好吃的店家了

大家可以介紹我屏東有新開幕的店家嗎?

我非常樂意當各位的白老鼠去嘗試啊!!!!!!!!!!!!!!!!!!!!!!!!!!!!(喊話)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國民旅遊卡

沒有服務費

有wifi

 

 

如果可以就 留個言+按個讚 給我一些建議或是鼓勵吧 

若你願意點一下 分享 我真的也是很感動啦 

 

 

可可共和國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電話:08-7324600(可訂位)
地址: 屏東市廣東路1028號


營業時間

13:30~22:00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