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首圖就放上我的最愛

鮭魚生魚片

這是已經吃飽但還是想續點的

而且一上桌我等不及直接把芥末拌勻

才想到我還沒拍照這件事情...

4.jpg

進門時就會看到廚房

前面是負責生食區

旁邊是燒烤的爐子

13.jpg

冰箱裡有手卷的材料

以及美味的生魚片~~~

5.jpg

內用的用餐區很寬敞乾淨

如果客滿時也有二樓

1.jpg

菜單上的菜色很多元

重點是以日式料理店來說價位真的很親民啊!

比起裝潢很厲害的貴鬆鬆日本料理店

我還比較喜歡這裡的感覺(望)

3.jpg

趁菜色還沒上時隨處晃晃

它們有飲料櫃

裏頭有汽水 茶飲

不過我沒有拍到

因為生食很快上桌所以就盡速回到位置上了

6.jpg

綜合生魚片

有:旗魚 鮪魚 鮭魚 鮭魚卵

咬下去時真的覺得很Q彈啊 

重點是沒有放很久的不新鮮感!

芥末不會怪

我也不會形容,但有些店的芥末我吃不習慣

就是這盤吃完才引誘我續點鮭魚的(兇手就是它!誤

8.jpg

蝦手卷 鮭魚卵手卷

我覺得手卷的好吃點在於飯跟海苔

它的裏頭有加一點美乃滋很爽口

海苔超脆完全沒潤掉的感覺!

11.jpg

茶碗蒸

我對它的映象很深刻

小時候我不舒服或沒食慾時

Mommy都會買一個給我吃讓我填個胃

它的味道真的都沒有變啊!很清淡

10.jpg

茶壺湯

湯頭鮮甜順口

9.jpg

鹽烤鯖魚

這是小隻的份量

3個人吃我覺得剛好

外皮烤得恰好,肉質很鮮嫩

擠上檸檬後更的是絕配!!!

7.jpg

炒烏龍麵

這道是每次來都必點的主食

味道很足很香


 

這家店其實離我們家蠻近的

小時候Daddy都帶我們常去吃

有時候去剛好休息

長大後將近五年多都沒有吃過了

那天剛好經過就近去回味一下

沒想到還是那樣的老味道啊~~~~~(懷念)

 

生意特好

東西都是現做的要等很久請大家見諒啦!

如果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就不用久等囉

 

人客啊!

如果你晚餐還不知道要吃甚麼

小的推薦這家讓你嚐鮮看看啦(拍胸補)

 

金芳壽司

電話:08-7382181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5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 -14:15

17:00-21:00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