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收到國際郵件的感覺超酷的(灑花)

說真的!

現在郵筒裡除了宣傳DM、帳單之外

極少收到友人的來信了

大家化關心為 app 訊息、祝賀為貼圖

但現在!

有了 信LINE 就不必冷冰冰的問候你的親朋好友啦 

 

3.jpg

 

首先 信(正面)

 

2.jpg

 

信(背面)

 

4.jpg

 

 

打開看到第一個東西覺得很新奇  

很像是一個沙漏的設計?

拿起來仔細看的時候

有股淡淡清香飄來~~~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 白麝香

 原來這個是他們的公司名片

運用巧思注入香氛

讓收信者能多一份驚喜啊  

香味還有:薰衣草.玫瑰白麝香海洋香水百合檜木古龍水

超Sweet的  

 

5.jpg

 

照片

運用圖像來紀念當時的回憶

一邊看著文字

還能以圖思情

超值得收藏的 

 

6.jpg

 

信件

別偷看我愛人給我的情書!(誤)

不論是字的顏色字體樣式都可以任君挑選

還有信紙的圖案

有沒有看到我可愛的小柴犬啊 ~~~~~~

 

7.jpg

 

 

幫大家拉近點看~~~

超Q柴犬有沒有覺得牠快跳出來了呢(汪)  

厲害的來囉!

他們是以 自家專業設計師來為他們繪出 3D立體圖信紙

讓原本單調的平面信紙更添加了活潑的氣息

當然他們還有其他款式可以到官網再做挑選

聽說還有在研發新的超COOL圖案尚未上架

我就先賣個關子到這啦!

 

讀完我只差沒有痛哭流涕而已

但心好暖哦 

 


 

這是由兩位80的年輕人所創立的公司

出發點很簡單

就是要把大家拉回以前寫信時最初的感動 

呼籲大家別再因為科技進步

而錯失了關心周遭的朋友 、親人!!!

有時候一封信的文字是有溫度的

如果不敢把愛說出來

那就用  信  傳情吧 

 

oh 對了

順帶一題有一個很酷的點!

 時空膠囊

竟然也可以幫你寄給未來的你 or 他

只要設定好幾年後收到

就也能成為意外地驚喜哦!

 

 

小直白時間 Shh

省下買郵票的時間

還要找到郵筒或是郵局投信件的油錢

這真是我這個懶人的傳情好方法呢 揪咪  

親愛的朋友們快打開你的信箱

 準備接收我的愛吧 ~~~~~~

 

 

 

信 LINE 

官網:http://fcz.com.tw/ (寫信到這)

FB:https://www.facebook.com/FCZ.LETTER/?fref=ts

電話:0968039697

信箱:fcz5957@gmail.com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