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休假起了個早

特地來吃厲害的早午餐!

說真的我對早午餐已是無感了

通常大多數不好吃,不然就是了無新意

不過這間的早午餐真的跟別人的不一樣哦!

 

2.jpg

6.jpg

 

走進來店內

發現佈置溫馨的

主廚推薦都已經畫在牆上啦!當然一定是必吃的菜色

據說老闆們是幾位年輕人因為夢想而合開的一家店

用餐區還有二樓的部分非常寬敞,廁所也有精心佈置!

不過因為急著吃所以沒有拍到 0.0

就等大家親自去看看囉~~~

 

9.jpg

這是它們的MENU

5.jpg

 

餐點選擇性蠻多的

飯、麵、鬆餅、飲料、拼盤、甜點

餐點均附:小農沙拉、手作麵包、主廚濃湯

(更換其他飲料的話都可以折抵30元)

 

8.jpg

 

餐點上桌啦~~~(流口水)

分別為:炙燒嫩肩7oz牛丼飯(右上)、私房老奶奶燒肉丼(左上)

夏天主廚夯3雞唐楊(右下)、夏天主廚嫩煎夯3雞(左下)

不誇張真心推薦

每一道都很好吃啊!!!!!!!!!!!!!!!!

不過友人們真的都很餓了很趕著就開動

我沒有拍到好看的照片 

但是我這道真的很好吃啊(大力拍胸推薦)

 

7.jpg

 

炙燒嫩肩7oz牛丼飯 

每一口的牛肉片都很厚實

撒上淡淡的椒鹽調味就很夠味

尤其是中間的太陽蛋

 

10.jpg

 

老天鵝啊~~~~~(尖叫)

那個金黃色的濃郁蛋汁淋上調味過的丼飯

加上香噴噴的牛肉一口咬下

還有伴隨著翻炒過的洋蔥

吃下去那口的同時我狂點頭(友人都覺得我怪異)

但是真的太好吃啦~~~

 

4.jpg

12.jpg

 

這兩杯飲料分別是

香檸蝶戀冰沙(上)

建議怕酸的朋友們別輕易嘗試

因為一半以上都是檸檬

再喝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得臉部小兒麻痺哈哈哈哈

繽紛珍珠奶茶(下)

每顆珍珠都有繽紛的色彩

再加上鮮奶茶融合進去

整杯甜度部會很甜所以還不錯喝

 

也有另外點了拿鐵及貴妃冰茶

不過真的很普通就不贅述了

 


 

整體而言東西好吃都算及格啦

屏東除了日式料理店外很少有丼飯的店

更何況是早午餐有滿滿的肉

肉食主義的親朋好友們真的千萬不能錯過!

價錢的部分

每份餐點平均是250以上

對於小資女潔西來說偶爾來吃一下還可以接受啦 

 

三五好友來這裡聚聚餐蠻適合的

可以聊很久吃很久

也不怕他們中間有休息時間

重點是東西好吃

 

附上店家的名言: 有夢想而偉大,就勇敢的 做。夢吧

 

付款方式:現金

無服務費

有wifi

 

 

如果可以就 留個言+按個讚 給我一些建議或是鼓勵吧 

若你願意點一下 分享 我真的也是很感動啦 

 

 

做。夢咖啡餐廳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電話:08-7324376(可訂位)
地址:  屏東市民族路210-1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