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各位~~~

今天來開箱網路甜點給大家 痞滂 (台語)

對甜點小挑剔的我

很討厭膩又一成不變的口感

還好這次沒有點到大地雷

讓我願意推薦給你們 

 

3.jpg

 

店家 MENU

這次我點的口味裡有

伯爵紅茶塔,日式抹茶塔,檸檬塔,法式可麗露,提拉米蘇

不是每個我都很喜歡

當然我也會據實以報給大家的

 

17.jpg

 

伯爵紅茶塔

搭配一下已經退休的奶昔大哥 

濃郁的紅茶香搭配酥脆塔皮

內有堅果的香又不會太過甜膩

我收到包裹後已經冷凍三天才開箱來吃

塔皮沒有因此硬化還是意外地很好吃欸!

 

6.jpg

 

檸檬塔

對於會吃酸的朋友來說一定很喜歡

每一口都吃得到手工壓製的檸檬內陷

酸的口感外還帶點甜

非常初戀的滋味啊 (沒初戀的朋友別打我) (歐)

 

8.jpg

 

日式抹茶塔

綠油油的它已經跟草地融為一體了

潔西不是抹茶控,所以不愛任何抹茶系列的東西

不過他不苦澀,也不過於甜膩

如果你是抹茶愛好者

推薦這道給你

 

1.jpg 

 

提拉米蘇 (左二)

這有讓我驚訝了一下 

內層含有 酒漬櫻桃顆粒 除了可可的香甜

還有種微酸的口感

很特別也不膩口跟外面賣的就是不一樣!

 

法式可麗露(左一)

這個我不喜歡

好甜好硬好膩 

 

10.jpg

 

 其實擺放著用看的也覺得很療癒

吃慣了大顆又平凡口味的蛋糕了嗎 ?

那推薦你來試試看

可愛小巧又特別的小蛋糕吧!

當然它也可以因為小顆的好吃,客製成六吋的大蛋糕哦  

 


 

現在店家有在做母親節 感恩免運回饋//🎁🎁
優惠1👆:凡於4/26~5/11 線上下單(或私訊告知)下列任一系列商品即享免運優惠〈台中市區十公里內,店家外送也免收80元運費〉
優惠2✌️:來店自取的粉絲享有85折優惠〈生乳與蛋糕捲系列為特價後再85折喔!〉

 預購單: https://goo.gl/rwtoK2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有任何問題他們都非常樂意為您服務哦!
電話: 04 2372 2891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80號

 


營業時間
請於14:00~18:00撥打
其餘時間為出貨與製作甜點中無法接聽電話喔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