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55.JPG

不得不說最近屏東真的新開很多小店面

很想要一一吃完他們

不過對於窮學生來說有點負荷啊 

說真的我只寫過吃完覺得會推薦的店面

所以這次隔了一兩個月才更新(掩面)

好!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IMG_9940.JPG

開門後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面..牆?

不對,是黑板呀!!!

潔西覺得這是很有創意,而不是生硬單調的牆壁呢

IMG_9908.JPG

平日的中午用餐時刻

還是蠻多人的呢!

整體感覺很舒適很乾淨

木製色調讓人看得很放鬆

2.jpg

MENU

他們的餐點不會太貴

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分為:白醬.紅醬.青醬.墨魚醬.沙拉

IMG_9909.JPG

點完餐後直接來到櫃檯先結帳哦!

這是可愛的櫃台啊~~~~~~

不知道為甚麼看了就覺得很喜歡的小地方

佈置的東西不馬虎

每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IMG_9923.JPG

這個應該看不出來亮點吧(得意)

上面的綠燈表示廁所沒有人

紅燈就是有人正在使用的狀態哦!

牆上掛著是他們的菜單,可以自行索取

IMG_9912.JPG

自助飲料區

紅茶.水果茶.咖啡.白開水.調味料

如果有點餐點的話是附贈喝到飽

沒有點餐只是來聊天的需要付費70元

一樣還是可以無限暢飲哦!

IMG_9904.JPG

南瓜濃湯(限量)

濃郁的南瓜香

湯頭沒有料有點可惜 

蠻好喝的又寫限量就很想點一盤來嚐嚐啊!

IMG_9914.JPG

 

紅醬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肉質很軟嫩

醬汁的部分不會很酸

但個人很重鹹喜歡在濃郁一點

還去拿了TABACO醬跟起司粉加 

IMG_9918.JPGIMG_9922.JPG

焗烤白醬培根燉飯

這我點的重點是好好吃!!!

他有點台式口味,燉飯裏頭有放九層塔增加味道

焗烤的起司剛剛好不會很薄

重點是會 牽~~~絲~~~

我對起司系列完全沒有辦法抵抗

所以會越來越肥(指)

整個吃完剛剛好超滿足der 

IMG_9919.JPG

青醬松子義大利麵(蔥蒜)

他們很貼心的可以讓客人選擇要不要加蔥蒜

所以也可以做成素食的料理

這道的醬料就很濃郁!!!

本來沒有很愛青醬的我也是可以一口接一口

雖然這是友人點的還是被我偷吃了三四口(奸笑)

IMG_9942.JPG

吃完飯後友人在聊天的模樣

因為有無限暢飲

所以就邊聊天邊喝茶的坐到他們中午休息的時間 

 

 

 


 

 

老闆堅持手作的整店佈置

讓人感受到格外的溫馨

他們原本在花蓮就有店面

現在下來屏東開分店真是有眼光哈哈

屏東鄉親真是有口福~~~

 

整間店都讓我覺得很棒!

是會再帶友人們來這裡光顧的好地方

以價位地方跟餐點來說蠻不錯的

重點是還可以聊很久的天

 

很謝謝大家繼續觀看我的文章

如果可以就 留個言+按個讚 給我一些建議或是鼓勵吧

如果你要跟大家分享我也會很感動啦(燦笑)

 

付款方式:現金

沒有服務費

有wifi

 

異舍廚房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電話:08- 7216862
地址: 屏東市屏東市公園東路64-1號


營業時間

(每周三公休

中午11:30-15:00

下午17:30-21:00

 

 

 

這間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