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9.JPG

 

안녕하세요 (你好)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用韓文開頭很有FU 

最近真的天氣很熱

有時候會熱到沒有食慾就會想吃點酸酸辣辣的東西

那就是泡菜啦~~~

PS.首圖很可惜因為我們吃到最後一桌差不多都要打烊所以招牌關燈了 @@

 

IMG_0458.JPG

 

他們是只賣晚餐的店哦!

所以營業時間比較短一點

走吧!讓我帶著你們一同進去吧

 

IMG_0455.JPGIMG_0434.JPG

 

走進來後,用餐環境很寬敞呢!

假日幾乎都是客滿的啊啊啊 

剛好趁這時候沒有人就趕緊拍下來(得意)

 

IMG_0425.JPG

 

這是木槿燒的 MENU

菜色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但主要的料理有就好了>.<

 

IMG_0433.JPG

 

自助區

有紅茶 、麥茶喝到飽

湯底的部分也是自行斟酌加的

 

IMG_0426.JPG

 

小菜(韓式沾醬)

每天的小菜都不固定哦

今天的是:豆干 豆芽菜 蘿蔔絲 

沾醬其實沒什麼需要沾到的地方

因為料理本身就很夠味囉!

 

IMG_0444.JPGIMG_0430.JPG

 

部隊鍋

我們怕吃不夠所以有多加一份拉麵

鍋物上來的時候噗滋噗滋的聲音讓人食慾大開!

湯底真的很濃郁

加湯後也完全不用怕味道淡掉哦,還是很好喝的 

拉麵煮到爛掉還是很Q很好吃

內容物:肉片 泡菜 熱狗  年糕 洋蔥

 

IMG_0427.JPG

 

白飯

這是部隊鍋附贈的哦

很可愛的是用銅碗裝著很有韓味

 

IMG_0439.JPG

 

韓式炸雞

客官們啊!看看那金色焦黃的脆皮

加上超級軟嫩的雞肉 

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吃停步下來啊~~~

這道真的大推!!!

三~四個人分享這道都很足夠

 


 

說真的以韓式料理來說

在屏東這間店算很好吃!!!

不過老闆不是韓國人

也不是遠赴韓國取菜回國開店

這點在我問他的時候似乎是秘密他也沒多說甚麼...

讓我挺好奇的 

 

不過剛下班跟三五同事一起來這裡用餐

感覺超好的啊!

只差我們沒有一人一瓶啤酒就真的太足夠了

今天的餐點雖然沒有點很多

但三個女生來說都吃得很飽很撐(嗝)

重點是很平價啊!

BTW目前尚未開放電話訂位哦

 

如果可以就 留個言+按個讚 給我一些建議或是鼓勵吧

若你願意分享我也會很感動啦(拭淚)

 

付款方式:現金

沒有服務費

有wifi

 

木槿燒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電話:08-  7324858
地址: 屏東市青島街68號


營業時間

晚上 17:00-22:00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