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6.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

Jessie從國小吃到大學的一家老攤販

好味道就是這樣10幾年還是不變啊~~~~~

 

1.jpg

 

這是一間蠻不起眼的店面

從一開始在華正路路口一間大賣場旁的攤販

(原先是沒有店名的)

到後來,搬到對面的住家騎樓下

住家的自家人也會出來幫忙販售(真的生意很好) 

但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

發現原本住家的人接下騎樓 

接走(?)煎餃媽媽們的位置...

自己也開幕了一間煎餃店 

說真的一開始以為只是有招牌了

後來發現!!!!!

跟我原先的口味完全   不   一   樣   啊 

直到某一天

在同條路上看到煎餃店的阿姨跟哥哥

才發現原來他們換了個地方販售也有名子了...

 

好吧接下來進入正題..!

 

3.jpg

 

這是煎餃的靈魂醬料!

醬油(蔥花.蒜頭)辣醬油(辣椒.蔥花.蒜頭)

說真的兩間的擺設跟位置都一樣 @@

沒發現的人可能還真的會搞混呢!

 

2.jpg

 

再來就是熱騰騰的煎餃們出爐的家~~~

聞起來就香噴噴的好好吃哦 

 

5.jpg

 

 

接下來是我帶回家放在盤子上的煎餃近照 

他們的醬料都是直接淋上去的哦!

如果要另外包可能要事先說一聲

 

4.jpg

 

頗面圖

裏頭有包:韭菜.高麗菜.豬肉

女生一個人可以吃10~15顆都覺得剛剛好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地吃(嗝)

 


 

煎餃以前都是補習前來當晚餐的好東西!

現在長大了也還是很喜歡吃

當然我相信口味每個人都會不一樣

如果有超好吃的店面也是歡迎推薦給我去品嘗哦

 

如果可以就 留個言+按個讚 給我一些建議或是鼓勵吧

若你願意分享我也會很感動啦(拭淚)

 

除了熟的煎餃一顆3元

也有販售生水餃一盒20顆50元(歡迎訂購)

付款方式:現金

 

煎餃媽媽

Facebook 

電話:08- 7365227 / 0930-733-535

地址: 屏東市華正路207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3:15-18:45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