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能讓我朝思暮想的食物不多

但這個是每到下午都會想吃的茶點之ㄧ啊!

最重要的是它不是每次去都買得到 

1.2.jpg 

位於屏東市中央市場內的一間雞蛋糕店

其實就是古早味雞蛋糕

不過從小就開始吃造型雞蛋糕的我

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候還蠻被吸引的

1.3.jpg 

沒有小叮噹、凱蒂貓、烏龜的圖案

只是一個長形橢圓的形狀

吃起來就是軟軟QQ的

每一口都咬得到澱粉香味!

而且會很上癮,一個接著一個吃

他們的雞蛋糕在這個展示台上不會超過3分鐘

一點都不誇張!大家都在搜刮雞蛋糕 

1.6.jpg 

幫可愛的雞蛋糕拍一張藝術照 

但這些都不是我的...

我前面有三個客人

大概就包走了30幾支雞蛋糕 

我過去的時候剛好買到最後一組,覺得超開心的!(歡呼)

這麼好吃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呀

1.5.jpg 

老闆一個人在做

模具只有兩個,一次起鍋就八個雞蛋糕

還好大家都很耐心地等候

有一次我還有看到有客人在幫老闆搧扇子的

不知道包了幾份走呢!

總之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回味一下古早味吧





付款方式:現金


因為每次去不是遇不到就是賣完了

所以我還私下跟老闆要了電話 

大家要出發時再打電話過去就好囉!


沒有名字的雞蛋糕
電話:0919608539
地點:屏東市中央市場圓環
營業時間:每天

08:00~賣完 ; 15:00~賣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下午茶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