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的下班後

友人興起說要帶我去做"白日夢"

本來還不以為然他的玩笑

到目的地後才發現,原來是去吃一家燒烤小店啊!

15.jpg  

停下車

站在門外時突然覺得好放鬆哦

因為這就是日本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居酒屋嘛!

5.jpg  

走進去後發現是客滿的!

但是還好也沒有等到,因為剛好一桌客人正好要離開Lucky


13.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

種類不多

隨意點了幾樣

看到別桌拿啤酒也想喝,但我們拿的是蘋果西打啦(笑)

3.jpg 

在等待食物時

拍下幾張店內的照片

他們說這間店是2.0版本

因為有搬過家,兄弟倆用自己的想法誕生了這間店

整間店都是由哥哥親手打造的呢!

4.jpg 

店內充滿了溫馨與家的感覺

以"愛護鄰居,輕聲細語"當做本店最大的理想!

6.jpg 

整間店飄著淡淡地燒烤香

放著輕音樂

店內佈置也很簡單


啊!回歸正題,差不多該上菜了

7.jpg 

夢香牛

很像無骨牛小排

老闆烤得剛剛好,肉質鮮嫩帶點筋

友人很餓所以還點了白飯配著吃哈哈 

8.jpg 

牛肉串醬燒雞肉串

每份都是各兩串

肉感覺有淹過,帶點點酒味

肉質都很棒,一點都不會柴

每塊肉感覺都吃得到老闆的用心啊!

9.jpg 

鹽烤鯖魚

本人覺得魚蠻麻煩的

因為有好多刺好討厭哦

還好牠肉多刺少,讓我一口接一口

淋上檸檬,在沾上胡椒粉真的好好吃哦(吞口水)

10.jpg 

炙燒紅蝦

蝦子就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肉質很甜很鮮

肉的熟度差不多在八、九分熟

下次我要跟老闆說我要全熟啦!我喜歡跟蝦子熟一點 

11.jpg 

明太子烤雞翅(停售) 

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其他家介紹這道

但沒想到在屏東我也吃得到它 

 剛端上桌,一拍完照就馬上拿起來啃了!

光看外表是不夠的

12.jpg 

就是這個(尖叫)

鄉親哦!快來看看!這內餡犯規啊 

滿滿整口的明太子好滿足 ~~~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啦 

本日最推薦就是它了啊!




吃飽喝足真的挺幸福的

下班就是偶爾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跟好友約來這裡聊聊天

小酌一下都蠻適合的!

推薦給愛吃愛聊的大家一定會喜歡


店內無Wifi

無服務費

付款方式:現金

用餐時刻提醒大家先電話訂位


白日夢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電話:0916 035 553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金山牙醫旁民貴街巷口

營業時間

(每周二公休

週一至週日:18:0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烤 美食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