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3.jpg

悠閒地平日

就是要搭配美好的早午餐 

偷偷告訴你們牆上的拼接圖案每一塊都是菜單!

如果還跑去櫃檯拿MENU的話就落伍囉(噓)

 A2.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地是白、綠色

簡單的木頭桌子

給人一種特別的清新感

A9.jpg 

餐廳內座位並不多

但是乾淨寬敞又舒適

A3.jpg 

點完餐時會拿到一個竹籃

裡頭放有:面紙、桌巾、刀叉

老闆說就是要讓客人有去野餐的感覺

所以設計了一個野餐籃可以讓客人體驗野餐的感覺

A12.jpg 

醬料的部分可以自行拿取

奶精、糖包這裏也找得到哦!

A4.jpg 

快速地擺好餐具

就等待美味可口的餐點上來啦!

 A7.jpg 

這份是 鹹派套餐

認真覺得沙拉及薯條占滿了餐盤一大位置!

不要小看他們的配餐

每一樣東西都是經過老闆的嚴格把關及品質保證

薯條是進口的,特別酥脆又好吃

沙拉也是採用進口新鮮的美生菜搭配著特製沙拉醬!

菜色:芝麻葉、蘿蔓、火焰生菜、綠捲鬚、紅捲鬚

絕對不是人客在外面就吃得到的啊

A6.jpg 

這是 洋蔥鮪魚玉米丹麥

分量看上去也是十足!

而且丹麥上還有用線綁著食品用紙

這個小貼心是為了讓你吃吐司不沾手!

是不是超SWEET的呀 

A8.jpg 

切個剖面的丹麥給你們瞧瞧

料很豐富實在

吃起來真的很爽口!

不用害怕吃到濃濃地美乃滋很有負擔

他們的 美乃滋是美式版本

捨棄掉一般的甜膩感

微微的酸帶出肉香與蔬菜的甜

若妳/你不需要美奶滋,也可以跟櫃台人員說一聲哦!

A5.jpg 

我跟友人都是喝紅茶

這是套餐附贈的就不用另外加價囉!

杯子上的小語錄讓人看的會心一笑 

我就是SPECIAL那杯啦(羞)

甜度都是固定微糖所以不用擔心太甜

喝起來淡淡又回甘

這就是好茶(拍桌)!




啊~吃完果真非常飽足感

慢慢吃的同時旁邊也換了好幾桌的客人

早上來這裡閒聊吃早餐真的很適合~~~


付款方式:現金

沒有服務費

有wifi


Amika X Picnicker
這是他們的 facebook 
電話:08- 7210908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80號


營業時間

(每周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9:00 ~17:00 


杰西更新文章的速度可能不是非常快

因為我不是寫,我吃過了甚麼東西

而是吃過一定會推薦的好店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吃的(握拳)!

我希望你們閱讀我的部落格

是因為你也喜歡吃美食的才找上我 

謝謝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